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HairMixer 髮型模擬器!剪髮前先試試看!

本帖最後由 oPTTo破爛 於 2010-6-6 15:14 編輯

網站名稱:HairMixer
網站網址:http://www.hairmixer.com/

第1步  開啟HairMixer網站,網站中間會自動挑選兩個不同髮型的人物,如果你想更換人物的話,可以按「GALLERY」瀏覽該網站蒐集的數十種明星、名人。

第2步  找到你喜歡的人物或髮型之後,按一下圖示即可取用該人物的造型。

第3步  另外一邊可以按「YOUR COMPUTER」從你的電腦上傳預先準備好的照片。

第4步  兩邊都準備好照片之後,記得先將照片中間的白色框框對準人臉四周,設定好之後,再按一下中間的轉換按鈕,上方是「將左邊的臉套到右邊的髮型上」,下方是「將右邊的臉套到左邊的髮型上」,請依照你的心情操作...。

第5步  合成之後,我們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調整人臉的大小與位置,請直接用滑鼠左鍵調整圖片中的四個點,可以往上下左右各種方向調整、拉動。

全部都設定好之後,請再按一下右邊的「Finalize」即可完成。




本文轉貼  重灌狂人   http://briian.com/?p=6912
圖片在網站裡^^

本文樓主  重灌破爛

TOP

本文樓上  重灌面
我已經習慣看別人的尾燈了

TOP

有看沒有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