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比賽中發生BUG處理方式

比賽中若是發生選手誤觸BUG的情況,將比照台灣電子競技聯盟(TeSL)中S&K聯賽的相關規定處理。

根據聯盟之規章   五-22 項

五、          例行賽賽事規章:
(一) 跑跑卡丁車例行賽規則

22.    比賽進行時,碰到bug點而遭重置判定,則是第一名尚未通過第二圈(一圈圖則是60秒內)而遭重置,則無條件重賽,一旦第一名通過第一圈(一圈圖則是60秒之後)則一律完成當場比賽。
難以判斷時,則一律完成該場次,事後再暫停比賽觀看RP依當時踩到bug點的勝敗優勢做判斷,最主要是防範劣勢一方故意踩bug點而重賽。

以上是針對不可抗力踩進bug點作規範,而故意利用bug而遭重置,則未在重賽條件內。

以下針對第二圈踩到BUG,則依當時優劣勢情況做判斷。
(1) 優勢隊伍踩到時,確定可以重賽
優勢隊伍判定:由發生進入BUG點當下各選手位置採積分制判斷。
如2、3、4名那方隊伍就是優勢隊伍。
(2)反之,劣勢隊伍踩到時,則無法重賽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esports.com.tw/2011/subpage/page/2/11
你好  我是遊子  來自遠方~
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蠻複雜的  看了頭暈暈{:3_44:}

TOP

這規章真複雜0.0
讓我想起了上禮拜魯夫不小心擦到BUG點的事XD

曜越隊員心理OS:XX,那場我們好不容易有機會得分QQ

TOP

了解 {:3_52:}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