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註冊(Register)
登錄
論壇
隊服
競速組-SPEED
道具組-ITEM
搜索
幫助
導航
默認風格
jeans
christmas
greenwall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PTT ☆ Perfect The Team
»
評測專區
» 等離子SR-T簡易測試
 
1
2
3
返回列表
發帖
oBLSAo龍爺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BLSAo龍爺
當前離線
UID
90
帖子
39
精華
0
積分
88
閱讀權限
10
在線時間
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0-4-17
最後登錄
2012-8-30
綠手套
帖子
39
精華
0
閱讀權限
10
21
#
跳轉到
»
發表於 2011-5-25 01:27
|
只看該作者
請問貴車隊的小義不做等離子評測了嗎?
很期待他的評測呢@@
TOP
oPTTo慕凡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PTTo慕凡
當前離線
特技組組長
UID
11
帖子
3160
精華
2
積分
10342
閱讀權限
200
在線時間
254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0-4-15
最後登錄
2018-1-25
管理員
帖子
3160
精華
2
閱讀權限
200
22
#
發表於 2011-5-25 04:05
|
只看該作者
他出國喔 這週末才會回來
TOP
橘小栗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橘小栗
當前離線
UID
4484
帖子
35
精華
0
積分
0
閱讀權限
10
來自
台北
在線時間
3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1-5-11
最後登錄
2011-9-17
註冊會員
帖子
35
精華
0
閱讀權限
10
性別
女
來自
台北
23
#
發表於 2011-5-25 07:46
|
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後由 橘小栗 於 2011-5-25 09:04 編輯
昨天終於買了 噗XD
好好開XD
有不少以前跑不完的地圖
昨天終於第一次達陣成功
開心XD
還有昨天在跑團競的時候
(自從升上紅手之後很少跑團競
因為跑太爛怕被丟拖鞋XD)
意外的發現藍氣好可怕好長!="P
TOP
 
1
2
3
返回列表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
第三批隊服開始匯款、匯款需知
購買注意事項
問題討論.發問
入隊標準
入隊申請(S2)
入隊申請(S4)
考生發問
考試通過區(S2)
考試通過區(S4)
車隊隊員
申請交流
入隊標準
入隊申請
考生發問
考試通過區
車隊隊員
申請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