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這台等很久了
想問一下
這台和EXT有啥不同??

TOP


薄荷在砲偶嗎 QQ

我難得也會想要車阿!!   

ㄎㄎ



EXT比較好集氣 ˇ


在車速不能跟別伺服器比的情況下


好集氣這點就夠了 XDD

TOP

我怎麼敢

以後甲組我還想安靜的比賽勒

TOP

GOOD

TOP

不知道該不該買耶 =((

傷腦筋...

TOP

話說....

小義哩?(等待中)

TOP

這台其實很OK
只是補氣比較麻煩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之前尖峰按得要死要活才快兩百
這台我蠻推薦的 只是....車身很像PT不好控

TOP

齁~
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XDDD
第一次要把新台幣換成GASH
很ˇ緊ˇ張ˇ >"<

是說,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嗎?
馬桶小不是男生嗎? > <?

TOP
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oPTTo馬桶小 發表於 2011-5-23 16:48


我出99999LUCCI買你的手!

TOP

我都沒再注意這台連噴速度 ......

只知道 噴得頗順的 XD

順了就沒再看速度多少 zzzz


不過還是跑不快 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