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等離子SR-T簡易測試
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12792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簡易測試
詳細交給小義分析摟))




分析一下這台車的優缺點

優點:
1.紅色加速時間比一般四輪車快上0.7秒
(藍色加速部分小義影片出來就知道了XD)
2.後追爆發力凶狠
3.特定關卡省下斷位時間

缺點:
1.氣量少,要補氣= =
2.團體賽前幾灣會吃不到第一波藍氣
(EX:成高第二個彎原本抽+甩可以有藍氣,等離子SR-T抽+甩會不滿=_=)


優點也是缺點:
1.氣不夠猛連噴?
2.城高PRO抓地跑法+SR跑法......



實戰心得:
跑法可能要改一下就是了=口="
這輛車在後追上優勢很大
有時車車跑到一半甩開沒幾秒就有人追上來了=_=....
地圖方面有些要甩的地方可以省略!!!!
大致上就這樣了XD

其他就交給神人解答=_=!!!
6

評分人數

本帖最後由 橘小栗 於 2011-5-25 09:04 編輯

昨天終於買了 噗XD
好好開XD

有不少以前跑不完的地圖
昨天終於第一次達陣成功
開心XD

還有昨天在跑團競的時候
(自從升上紅手之後很少跑團競
因為跑太爛怕被丟拖鞋XD)

意外的發現藍氣好可怕好長!="P

TOP

他出國喔 這週末才會回來

TOP

請問貴車隊的小義不做等離子評測了嗎?

很期待他的評測呢@@

TOP

我都沒再注意這台連噴速度 ......

只知道 噴得頗順的 XD

順了就沒再看速度多少 zzzz


不過還是跑不快 .......

TOP
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oPTTo馬桶小 發表於 2011-5-23 16:48


我出99999LUCCI買你的手!

TOP

齁~
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XDDD
第一次要把新台幣換成GASH
很ˇ緊ˇ張ˇ >"<

是說,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嗎?
馬桶小不是男生嗎? > <?

TOP

這台其實很OK
只是補氣比較麻煩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之前尖峰按得要死要活才快兩百
這台我蠻推薦的 只是....車身很像PT不好控

TOP

話說....

小義哩?(等待中)

TOP

不知道該不該買耶 =((

傷腦筋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