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oPTToCoco申請退隊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Q_Q

本帖最後由 oPTToCoco 於 2010-12-25 22:17 編輯

待在這裡應該有半年了吧  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^^
在這裡讓我卡丁車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

會退車隊的原因有兩個:
1.我剩1個多月就要考學測了@"@ 我怕不退車隊 我會想偷玩XDDD
2.這點就不方便說了,詳細請前往批兔。

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大家庭,只能說抱歉各位了Q_Q
等我考完試有空在一起卡丁車囉˙ˇ˙

已更改為畢業生

            By丁
★Ü

TOP

已經考完了,是不是該加回來了XD

TOP

加油!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oPTTo小龍

TOP

學測加油

TOP

oPTToCoCo 論壇權限已改為"註冊會員"

但願你有天能回來^_____^
★Ü

TOP

學測加油喔 助你考高分{:3_59:}

TOP

天呀=口=

數學看我的吧

剩下都別看XD
遊戲是輕鬆的,殘酷的是競爭,玩法是簡單的,複雜的是對手

TOP

本帖最後由 oPTToMiu 於 2010-12-26 22:05 編輯

甚麼 因為考試要退隊
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標題
還多看了幾次.......

我無法接受> <"
誰說你可以退了阿~!!!!!!
考試經過三人同意進來
退出去也要那三個人同意阿
XDDDDD

但是你考試要加油就是了
我要是看到你在線上你就死定囉!
老摳摳加油
我會偷偷跟別人說這個消息

TOP

30# oPTTo幽子


我也有想到這點,Keil怎麼辦?
情侶可能要先拆散
摳摳加油努力拚基測拚出一個好成績
oPTTo小颯 發表於 2010-12-26 18:22

學測XD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