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GOOD

TOP

我怎麼敢

以後甲組我還想安靜的比賽勒

TOP


薄荷在砲偶嗎 QQ

我難得也會想要車阿!!   

ㄎㄎ



EXT比較好集氣 ˇ


在車速不能跟別伺服器比的情況下


好集氣這點就夠了 XDD

TOP

這台等很久了
想問一下
這台和EXT有啥不同??

TOP

手很癢的說
忍下來等EXT{:3_44:}

TOP

說好的簡易測試真的作了
說好的10分也給了 ㄎㄎ

TOP

WOW
樓上買車欸   不可思議

TOP

這台 升級前  手感不錯

升級之後 有變得比較滑  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

雖然我怎麼跑都跑不快就是  

今天衝網咖 團體城高  尖峰1分50

開這台  怎麼跑都54 55    整個慘 ......


還要再抓跑法 ˇ   

TOP

推一個~
對車子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這一台 跟SR不一樣

TOP

還在想要不要買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