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Plays of The Week 2011/02/09
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6958495&mid=1827412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夜歌可惜了~遇到強勁的對手!!
他可是PTT第一代飛人
4

評分人數

本帖最後由 oPTTo夜歌 於 2011-2-10 01:36 編輯

欸欸 我怎麼跑進去了

ㄟㄟ 踢空軍好嗎!!

TOP

我快笑翻了 讚
哈哈

TOP

連被衝康2次{:3_43:}

TOP

這次前3名......

TOP

哈哈 我以為夜歌因該第一名
沒想到 最後更扯 = =

TOP

XD 每次聽到吹哨聲跟畫面的犯規動作就覺得超好笑

TOP

夜歌已經很扯了
沒想到奇樂更扯^^

TOP

每次的10大 配的時機都絕佳!  睏寶的臉特寫好好笑!

TOP

太好笑了吧XDDDD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