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我小時候  對Moon的印象  只有 Moon神域出的城高2.02那部 跟Moon暈暈 愛神車跑沙旋 那部忘了是R4還什麼了...

早期的我懵懂無知= = 只知道TAKI的教學片 並不知道他是哪個車隊的...ˊˇˋ

至於丸子 我是看到雙宿雙飛 水上翹翹板201那部 才認識他的XD"

其他的片子 我大概都看過 只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除非歌很好聽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