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oPTToCoco申請退隊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Q_Q

本帖最後由 oPTToCoco 於 2010-12-25 22:17 編輯

待在這裡應該有半年了吧  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^^
在這裡讓我卡丁車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

會退車隊的原因有兩個:
1.我剩1個多月就要考學測了@"@ 我怕不退車隊 我會想偷玩XDDD
2.這點就不方便說了,詳細請前往批兔。

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大家庭,只能說抱歉各位了Q_Q
等我考完試有空在一起卡丁車囉˙ˇ˙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