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oPTTo練習車 S2個人 童話魔女之城 02'22'70(尖峰SR)
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05558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單噴+段位跑法~
只能說車車不夠懶=________=!!!!
希望對開四輪的有幫助)))!!!
2

評分人數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