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白漆我剛剛又做了一件蠢事

繼昨晚的小睏寶搖籃災難之後
北漆我剛剛又做了一件蠢事

買了白漆之後才發現 我的車庫六台車都無法顯示漆色{:3_57:}







(防雷頁)














唯一能顯示漆色的是這台0.0
(洨果表示: 你老慕勒)

本帖最後由 oPTTo假面 於 2011-5-7 05:53 編輯
課一下奢侈稅好嗎 政府呢
oPTTo阿屁 發表於 2011-5-7 00:35


引碰表示:_____


@@哇嘞!!我比較想用用看新的顏色
S藝之蝦S 發表於 2011-5-7 00:42


新的粉色噴漆感覺好像有點退色{:3_60:}


昨天我買黑色噴漆30天花28點 今天花28點可以買1年份....
oPTToNick 發表於 2011-5-7 00:58


這樣太苦了吧
不過,我可以轉貼一位比你更苦的玩家
讓你心情稍微慰藉一下(誤)

推 allen00148:不~~~QQ  那我才剛花了280GASH衝了快一年噴漆是衝啥= =  05/06 12:04
推 animist:樓上拍拍Q_Q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5/06 12:08
推 steven0609:申請國賠吧XDD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5/06 12:16
推 swikon:280gash!!!!  可以買10年了@@"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05/06 12:44
推 allen00148:對阿@@  之前價格是30天/28G  超傷.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5/06 12:49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