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本帖最後由 oPTToMiu 於 2010-12-26 22:05 編輯

甚麼 因為考試要退隊
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標題
還多看了幾次.......

我無法接受> <"
誰說你可以退了阿~!!!!!!
考試經過三人同意進來
退出去也要那三個人同意阿
XDDDDD

但是你考試要加油就是了
我要是看到你在線上你就死定囉!
老摳摳加油
我會偷偷跟別人說這個消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