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風刃SR簡易測試(S2頻道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練習車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6:45     標題: 風刃SR簡易測試(S2頻道)

[flash]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AFrEd3VuhSk&hd=1[/flash]

測試項目(以下都是以S2頻道做標準):
外觀
搖頭抓地、加速
過彎速度
氣量測試
作者: oPTToShao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7:29

棒!
作者: oPTTo小睏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7:34

{:3_41:}讚~!!! 可是我不會開歐都賣{:3_58:}
作者: oPTTo蛋疼哥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7:50

氣量可怕
作者: 黑糖oLay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7:53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oPTTo純純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7:55

{:3_41:}讚~!!! 可是我不會開歐都賣{:3_58:}
oPTTo小睏 發表於 2011-9-23 17:34

+1

我也不會開... 開摩托車還需要練點功夫-0-
作者: oPTTo四月天    時間: 2011-9-23 18:43

不會 機車{:3_58:}
作者: oPTTo憨憨    時間: 2011-9-23 20:10

辛苦了{:3_48:}
作者: NeoXacT魑魅    時間: 2011-9-23 20:17

辛苦你了^^
作者: oUMTo奔奔    時間: 2011-9-23 22:42

話說我怎麼看都覺得風刃SR比風刃SR-疾集的氣多呀@@
作者: 橘子X櫻花    時間: 2011-9-24 11:16

感覺風刃比較酷耶xD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9-24 12:07

星星眼鏡好拉風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