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PTT競速入隊視頻 舒適Z7-城鎮高速公路(吃吃跑法)01'56'20
[打印本頁]
作者:
oPTTo練習車
時間:
2011-8-13 20:09
標題:
PTT競速入隊視頻 舒適Z7-城鎮高速公路(吃吃跑法)01'56'20
[flash]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Z4JzcxXojcs[/flash]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3201527/7090511
入隊城高有困難可以參考這跑法
第一圈第一個彎三連噴集一科氣後
接著以單噴+抽氣+斷位跑
類似PRO的跑法
只是舒適Z7器量比較多可以用單噴來簡化!
加油瞜
作者:
oPTTo純純
時間:
2011-8-13 20:21
最佳化做的好棒~ 車車辛苦了 {:3_59:}
作者:
oPTTo蛋疼哥
時間:
2011-8-13 20:21
本帖最後由 oPTTo蛋疼哥 於 2011-8-13 20:34 編輯
一般標準 1 55 99
所以這是鄉民跑法XD
作者:
NeoXacT魑魅
時間:
2011-8-13 20:25
辛苦了=ˇ=
作者:
oPTTo雨痕x
時間:
2011-8-13 20:28
辛苦了@@
作者:
p基隆p
時間:
2011-8-13 20:35
棒棒
作者:
oPTTo雪奇嵐
時間:
2011-8-13 20:37
標準好像是給鄉名生考的= ="{:3_62:}
作者:
oPTTo憨憨
時間:
2011-8-13 22:14
片頭有梗
作者:
黑糖oLay
時間:
2011-8-13 22:4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
oPTTo紫薄荷
時間:
2011-8-13 23:39
掐掐拍郎QQ
作者:
oPTTo假面
時間:
2011-8-14 00:48
片頭好酷~
有殺氣!
作者:
有種來威我
時間:
2011-8-26 16:1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