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PTT競速入隊視頻 舒適Z7-城鎮高速公路(B跑法)01'53'40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練習車    時間: 2011-8-6 17:40     標題: PTT競速入隊視頻 舒適Z7-城鎮高速公路(B跑法)01'53'40
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74943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另一種跑法
想要飄很大的可以用這種跑法=口=~
只是飄過頭會飛出去就是了XD
給大家參考參考

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.asp?FID=7074943
作者: oPTToLonAn    時間: 2011-8-6 17:51

車車太威了啦!!
作者: oPTToVenus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01

本帖最後由 oPTToVenus 於 2011-8-6 18:03 編輯

車車辛苦了~
  弟1圈  倒數第2灣 好貼 XDD
作者: oPTToMaple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01

車車威哦 ~~
數碼寶貝耶 : ))
作者: oPTTo憨憨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05

果然飄很大
地上胎痕好多
目前極限52
作者: oPTTo章魚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06

威猛
作者: oPTTo小新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12

本帖最後由 oPTTo小新 於 2011-8-6 18:15 編輯

車車辛苦了!!

原來是數碼寶貝的歌...

然怪絕的好熟悉{:3_41:}
作者: oPTToQLQ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32

掐掐放假喔! 上次才看到收假這麼快就放出來了
作者: oPTTo蛋疼哥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46

辛苦囉!
作者: 黑糖oLay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48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oPTTo雨痕x    時間: 2011-8-6 18:53

辛苦了~

GOOD!!

作者: oPTTo練習車    時間: 2011-8-6 19:07

掐掐放假喔! 上次才看到收假這麼快就放出來了
oPTToQLQ 發表於 2011-8-6 18:32



放新訓假=口=~~~~~
明天又要被抓進去了~_____~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8-6 19:42

車車辛苦了~
  弟1圈  倒數第2灣 好貼 XDD
oPTToVenus 發表於 2011-8-6 18:01


沒錯!
順勢擦亮車頭燈
還有這招呀~

兵掐神威!
作者: oPTTo純純    時間: 2011-8-6 19:50

車車辛苦摟!
作者: oPTTo黑崎    時間: 2011-8-6 22:10

猛車!!
背景音樂是數碼寶貝第三季^^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