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等離子SR-T簡易測試
[打印本頁]
作者:
oPTTo練習車
時間:
2011-5-20 16:44
標題:
等離子SR-T簡易測試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12792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簡易測試
詳細交給小義分析摟
))
分析一下這台車的優缺點
優點:
1.紅色加速時間比一般四輪車快上0.7秒
(藍色加速部分小義影片出來就知道了XD)
2.後追爆發力凶狠
3.特定關卡省下斷位時間
缺點:
1.氣量少,要補氣= =
2.團體賽前幾灣會吃不到第一波藍氣
(EX:成高第二個彎原本抽+甩可以有藍氣,等離子SR-T抽+甩會不滿=_=)
優點也是缺點:
1.氣不夠猛連噴?
2.城高PRO抓地跑法+SR跑法......
實戰心得:
跑法可能要改一下就是了=口="
這輛車在後追上優勢很大
有時車車跑到一半甩開沒幾秒就有人追上來了=_=....
地圖方面有些要甩的地方可以省略!!!!
大致上就這樣了XD
其他就交給神人解答=_=!!!
作者:
oPTTo紫薄荷
時間:
2011-5-20 16:50
未看先推
等這台車很久了
作者:
oPTTo假面
時間:
2011-5-20 17:06
Yooooooooo~ 過彎滿快的
車帥(一語雙關) 配樂讚!呵呵~
作者:
oPTTo桔梗
時間:
2011-5-20 17:13
挖賽這麼快就弄出影片了
難怪你說你很忙
哈哈
作者:
NoBlEo拿鐵
時間:
2011-5-20 17:29
還在想要不要買..
作者:
人間四月天
時間:
2011-5-20 17:45
推一個~
對車子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這一台 跟SR不一樣
作者:
oPTToAoJ
時間:
2011-5-20 18:19
這台 升級前 手感不錯
升級之後 有變得比較滑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
雖然我怎麼跑都跑不快就是
今天衝網咖 團體城高 尖峰1分50
開這台 怎麼跑都54 55 整個慘 ......
還要再抓跑法 ˇ
作者:
oPTTo紫薄荷
時間:
2011-5-20 18:34
WOW
樓上買車欸 不可思議
作者:
oPTTo夜空
時間:
2011-5-20 18:47
說好的簡易測試真的作了
說好的10分也給了 ㄎㄎ
作者:
oPTToBoxer
時間:
2011-5-20 19:12
手很癢的說
忍下來等EXT{:3_44:}
作者:
oPTTo銀翼
時間:
2011-5-20 19:19
這台等很久了
想問一下
這台和EXT有啥不同??
作者:
oPTToAoJ
時間:
2011-5-20 19:26
薄荷在砲偶嗎 QQ
我難得也會想要車阿!!
ㄎㄎ
EXT比較好集氣 ˇ
在車速不能跟別伺服器比的情況下
好集氣這點就夠了 XDD
作者:
oPTTo紫薄荷
時間:
2011-5-20 21:27
我怎麼敢
以後甲組我還想安靜的比賽勒
作者:
oPTToShao
時間:
2011-5-21 09:13
GOOD
作者:
橘小栗
時間:
2011-5-21 10:52
不知道該不該買耶 =((
傷腦筋...
作者:
Storm小草
時間:
2011-5-21 20:15
話說....
小義哩?(等待中)
作者:
oPTTo馬桶小
時間:
2011-5-23 16:48
這台其實很OK
只是補氣比較麻煩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之前尖峰按得要死要活才快兩百
這台我蠻推薦的 只是....車身很像PT不好控
作者:
橘小栗
時間:
2011-5-23 17:30
齁~
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XDDD
第一次要把新台幣換成GASH
很ˇ緊ˇ張ˇ >"<
是說,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嗎?
馬桶小不是男生嗎? > <?
作者:
oPTTo假面
時間:
2011-5-23 18:56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oPTTo馬桶小 發表於 2011-5-23 16:48
我出99999LUCCI買你的手!
作者:
oPTToAoJ
時間:
2011-5-23 19:34
我都沒再注意這台連噴速度 ......
只知道 噴得頗順的 XD
順了就沒再看速度多少 zzzz
不過還是跑不快 .......
作者:
oBLSAo龍爺
時間:
2011-5-25 01:27
請問貴車隊的小義不做等離子評測了嗎?
很期待他的評測呢@@
作者:
oPTTo慕凡
時間:
2011-5-25 04:05
他出國喔 這週末才會回來
作者:
橘小栗
時間:
2011-5-25 07:46
本帖最後由 橘小栗 於 2011-5-25 09:04 編輯
昨天終於買了 噗XD
好好開XD
有不少以前跑不完的地圖
昨天終於第一次達陣成功
開心XD
還有昨天在跑團競的時候
(自從升上紅手之後很少跑團競
因為跑太爛怕被丟拖鞋XD)
意外的發現藍氣好可怕好長!="P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