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等離子SR-T簡易測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練習車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6:44     標題: 等離子SR-T簡易測試
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12792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簡易測試
詳細交給小義分析摟))




分析一下這台車的優缺點

優點:
1.紅色加速時間比一般四輪車快上0.7秒
(藍色加速部分小義影片出來就知道了XD)
2.後追爆發力凶狠
3.特定關卡省下斷位時間

缺點:
1.氣量少,要補氣= =
2.團體賽前幾灣會吃不到第一波藍氣
(EX:成高第二個彎原本抽+甩可以有藍氣,等離子SR-T抽+甩會不滿=_=)


優點也是缺點:
1.氣不夠猛連噴?
2.城高PRO抓地跑法+SR跑法......



實戰心得:
跑法可能要改一下就是了=口="
這輛車在後追上優勢很大
有時車車跑到一半甩開沒幾秒就有人追上來了=_=....
地圖方面有些要甩的地方可以省略!!!!
大致上就這樣了XD

其他就交給神人解答=_=!!!
作者: oPTTo紫薄荷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6:50

未看先推
等這台車很久了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7:06

Yooooooooo~  過彎滿快的
車帥(一語雙關) 配樂讚!呵呵~
作者: oPTTo桔梗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7:13

挖賽這麼快就弄出影片了

難怪你說你很忙

哈哈
作者: NoBlEo拿鐵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7:29

還在想要不要買..
作者: 人間四月天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7:45

推一個~
對車子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這一台 跟SR不一樣
作者: oPTToAoJ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8:19

這台 升級前  手感不錯

升級之後 有變得比較滑  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

雖然我怎麼跑都跑不快就是  

今天衝網咖 團體城高  尖峰1分50

開這台  怎麼跑都54 55    整個慘 ......


還要再抓跑法 ˇ   

作者: oPTTo紫薄荷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8:34

WOW
樓上買車欸   不可思議
作者: oPTTo夜空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8:47

說好的簡易測試真的作了
說好的10分也給了 ㄎㄎ
作者: oPTToBoxer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9:12

手很癢的說
忍下來等EXT{:3_44:}
作者: oPTTo銀翼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9:19

這台等很久了
想問一下
這台和EXT有啥不同??
作者: oPTToAoJ    時間: 2011-5-20 19:26


薄荷在砲偶嗎 QQ

我難得也會想要車阿!!   

ㄎㄎ



EXT比較好集氣 ˇ


在車速不能跟別伺服器比的情況下


好集氣這點就夠了 XDD

作者: oPTTo紫薄荷    時間: 2011-5-20 21:27

我怎麼敢

以後甲組我還想安靜的比賽勒
作者: oPTToShao    時間: 2011-5-21 09:13

GOOD
作者: 橘小栗    時間: 2011-5-21 10:52

不知道該不該買耶 =((

傷腦筋...
作者: Storm小草    時間: 2011-5-21 20:15

話說....

小義哩?(等待中)
作者: oPTTo馬桶小    時間: 2011-5-23 16:48

這台其實很OK
只是補氣比較麻煩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之前尖峰按得要死要活才快兩百
這台我蠻推薦的 只是....車身很像PT不好控
作者: 橘小栗    時間: 2011-5-23 17:30

齁~
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XDDD
第一次要把新台幣換成GASH
很ˇ緊ˇ張ˇ >"<

是說,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嗎?
馬桶小不是男生嗎? > <?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23 18:56

但是他連噴幾乎神速~~
我隨便按都可以200以上
oPTTo馬桶小 發表於 2011-5-23 16:48


我出99999LUCCI買你的手!
作者: oPTToAoJ    時間: 2011-5-23 19:34

我都沒再注意這台連噴速度 ......

只知道 噴得頗順的 XD

順了就沒再看速度多少 zzzz


不過還是跑不快 .......

作者: oBLSAo龍爺    時間: 2011-5-25 01:27

請問貴車隊的小義不做等離子評測了嗎?

很期待他的評測呢@@
作者: oPTTo慕凡    時間: 2011-5-25 04:05

他出國喔 這週末才會回來
作者: 橘小栗    時間: 2011-5-25 07:46

本帖最後由 橘小栗 於 2011-5-25 09:04 編輯

昨天終於買了 噗XD
好好開XD

有不少以前跑不完的地圖
昨天終於第一次達陣成功
開心XD

還有昨天在跑團競的時候
(自從升上紅手之後很少跑團競
因為跑太爛怕被丟拖鞋XD)

意外的發現藍氣好可怕好長!="P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