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Plays of The Week 2011/05/19
[打印本頁]
作者:
oPTTo慕凡
時間:
2011-5-19 12:00
標題:
Plays of The Week 2011/05/19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12183&mid=1827412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本週滿精采的!!
很多遺珠沒辦法上榜~
{:3_45:}
第2,3名的時間配額很短..沒辦法塞更多畫面進去
所以有稍微做調動 不要再問為什麼誰第幾誰第幾囉= =
作者:
oPTTo假面
時間:
2011-5-19 12:08
老慕是開坦克嗎?水城後面蝦米小碰到車尾的被彈到回頭去吃地瓜。
前面的愷愷直接被鏟飛XD 好精彩的雙殺!
太空練習車是在玩俄羅斯攻擊喔
直接頂上天去呵呵
礦山Den太屌啦
第一名的更是笑死我啦讚!
作者:
oPTTo球兒
時間:
2011-5-19 12:30
笑死了 這週好精采-///-
假面我找你0.0...
你可以把你msn或即時打在聊天室那嗎?
作者:
人間四月天
時間:
2011-5-19 12:43
哈~
十分精采!!!
作者:
oPTToNix
時間:
2011-5-19 13:34
這禮拜真的好噴飯XDD
作者:
oPTTo練習車
時間:
2011-5-19 16:51
第一名怎麼不貼灣XDDDDDD
作者:
oPTTo嚕米
時間:
2011-5-19 17:2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
oPTToDen
時間:
2011-5-19 17:37
原來球球蜿蜒滾出去了
當初還裝神秘XD
作者:
oPTToShao
時間:
2011-5-19 19:01
GOOD
作者:
oPTTo黑崎
時間:
2011-5-19 19:09
礦山阿丹好酷!!
作者:
oPTTo愷愷
時間:
2011-5-19 20:02
原來我是這樣噴上去的ㄚ
當時好像氣沒抽好 想讓位~多補一點氣 沒想到也被殺到
作者:
oPTTo派奇
時間:
2011-5-19 20:31
愷愷:這就是連噴不貼灣的後果 QQ
作者:
oPTToVenus
時間:
2011-5-19 20:37
好好笑
作者:
oPTTo伊琪
時間:
2011-5-19 21:11
哈哈哈~
好帥ㄛ
作者:
oPTTo布丁小
時間:
2011-5-19 21:27
哈哈 笑死了XD
作者:
oPTTo米修
時間:
2011-5-19 21:48
推~~ 這週好精采
作者:
oPTTo小颯
時間:
2011-5-19 22:11
太精采了
愷愷那上人行道好強
作者:
喧嘩冰晴
時間:
2011-5-27 01:59
礦山那個太威了吧= =
成高上右邊人行道也很酷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