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舒適SRX-9行車記錄 第2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9 23:35     標題: 舒適SRX-9行車記錄 第2卷

本帖最後由 oPTTo假面 於 2011-5-9 23:58 編輯

y2b清晰板的來嚕
[flash]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zF2JHOPdvEs[/flash]


vlog模糊板的哭哭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07103&mid=1830955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中場水城那個噴水浮蓋
阿尼在前面故意減速想害我
好險 車比人兇,馬力強大硬是噴火爬了過去呵呵~
作者: oPTTo紫薄荷    時間: 2011-5-9 23:38

未看先推
作者: oPTToYuri    時間: 2011-5-9 23:43

洨睏飽真的要笑死我了..
尼腦蘇又在後面瘋狂救援XDD
作者: oPTTo布丁小    時間: 2011-5-9 23:52

阿尼真哀


小睏寶讓我無言了
作者: oPTTo弒魂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0:10

小睏寶@@
作者: oPTTo練習車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0:57

這部重點就是.....
小睏寶XDDDDDDD

真糟糕!!!!
作者: oPTToYao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1:04

本帖最後由 oPTToYao 於 2011-5-10 01:09 編輯

假面不開單這樣對嗎XDD

片尾讚!!
作者: RunNow望菲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1:20

假面跟本就是SRX-9的代言人= =
作者: oPTTo慕凡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2:07

之前不知道是誰作希特勒抽不到寶箱車
{:3_43:}
作者: 奇異果軍曹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3:01

小睏寶開車時還不專心...{:3_45:}(眾毆
作者: oPTTo嚕米    時間: 2011-5-10 07: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GreatKing律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0:40

最後那個慘叫真讚XD
作者: oPTTo小花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1:45

小睏寶好可愛{:3_59:}
作者: 交作業大學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2:37

沒人發現模糊版一點也不模糊   清晰版一點也不清晰嗎?{:3_60:}

還是我熬夜眼花了{:3_57:}
作者: oPTTo米修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6:50

X9  根本直就是不倒翁~~
作者: HERO神戀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8:11

哇...哈哈~!..那個小困寶好口愛..(讚..謝謝分享~
作者: oPTToPon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8:20

阿尼叫聲好sex
作者: oPTTo憨憨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8:28

推小睏寶 哈哈

徦面偷改車齁?  督人 還是擋人  都會翻
工地那場 連噴算是卡鍵?
冰河和冰山 閃的很漂亮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8:40

本帖最後由 oPTTo假面 於 2011-5-10 22:24 編輯

小睏寶野外露出XD

沒人發現模糊版一點也不模糊   清晰版一點也不清晰嗎?{:3_60:}

還是我熬夜眼花了{:3_57:}
交作業大學 發表於 2011-5-10 12:37


好像是耶,怎會這樣怪怪

我youtube是壓縮成1500Kbps   55MB的mp4
vlog是壓縮成950Kbps   30MB的mp4(但是有改副檔名為flv)
經交大一提,還真的是vlog的較清楚些,哼奇怪0.0


阿尼叫聲好sex
oPTToPon 發表於 2011-5-10 18:20


小阿澎聽了都快出來了

推小睏寶 哈哈

徦面偷改車齁?  督人 還是擋人  都會翻
工地那場 連噴算是卡鍵?
oPTTo憨憨 發表於 2011-5-10 18:28

我覺得好像網路線路不穩較易翻轉
我穿藍寶獵鷹裝那些場面都是上週六晚上發生的事
那晚我好像有開BT下載在抵抗速速的飄線(BT下載不怕被飄尻飛)
然後我那晚就很容易碰撞翻轉了(不過問隊友他們說看我畫面正常,不會飄)

工地好像是路線壞掉就噴去牆上了慚愧......
好佳在有造成連環車禍><
作者: oUMTo奔奔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8:51

這好笑!!假面改天來跟我玩吧XDDDD
讓你體驗看看被飄到翻車的感覺,我家網路很怪,1.1也超飄,改天來玩玩吧XDDDDDDDDDDDD
作者: oPTTo小翎    時間: 2011-5-10 21:01

媽~我飛了~~~-口-
原版尬不過X9  不意外...
看完我覺得難怪阿尼會喜歡衝康假面...XD
作者: NeoXacT魑魅    時間: 2011-5-11 10:57

阿尼根本就是被假面害死的0.0
三連殺-00-
小睏寶才是全場焦點吧!!!
作者: oPTTo蝸牛    時間: 2011-5-13 17:09

電禁車手也有翻車的時候阿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