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白漆我剛剛又做了一件蠢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28     標題: 白漆我剛剛又做了一件蠢事

繼昨晚的小睏寶搖籃災難之後
北漆我剛剛又做了一件蠢事

買了白漆之後才發現 我的車庫六台車都無法顯示漆色{:3_57:}







(防雷頁)














唯一能顯示漆色的是這台0.0
(洨果表示: 你老慕勒)

作者: oPTTo夜空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30

哈哈
推 (洨果表示: 你老慕勒)XDDDDDDD
作者: oAlieNoD綠茶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40

哈哈哈  
作者: oPTTo冰拿鐵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41

哈哈...有梗~~
作者: HoneyDing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42

哈哈~可以再考慮加個孫悟空~{:3_51:}

作者: oUMTo奔奔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50

哈哈,要買之前請三思XD
作者: oAlieNoD伊琪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59

haha...

也太搞笑惹吧= =
作者: 莖肛戰士X    時間: 2011-5-6 23:13

.....{:3_57:}
作者: oPTTo嚕米    時間: 2011-5-6 23:23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oPTToPon    時間: 2011-5-7 00:03

有X9真囂張{:3_60:}
作者: oPTTo阿屁    時間: 2011-5-7 00:35

課一下奢侈稅好嗎 政府呢
作者: S藝之蝦S    時間: 2011-5-7 00:42

@@哇嘞!!我比較想用用看新的顏色
作者: oPTToNick    時間: 2011-5-7 00:58

昨天我買黑色噴漆30天花28點 今天花28點可以買1年份....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7 05:50

本帖最後由 oPTTo假面 於 2011-5-7 05:53 編輯
課一下奢侈稅好嗎 政府呢
oPTTo阿屁 發表於 2011-5-7 00:35


引碰表示:_____


@@哇嘞!!我比較想用用看新的顏色
S藝之蝦S 發表於 2011-5-7 00:42


新的粉色噴漆感覺好像有點退色{:3_60:}


昨天我買黑色噴漆30天花28點 今天花28點可以買1年份....
oPTToNick 發表於 2011-5-7 00:58


這樣太苦了吧
不過,我可以轉貼一位比你更苦的玩家
讓你心情稍微慰藉一下(誤)

推 allen00148:不~~~QQ  那我才剛花了280GASH衝了快一年噴漆是衝啥= =  05/06 12:04
推 animist:樓上拍拍Q_Q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5/06 12:08
推 steven0609:申請國賠吧XDD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5/06 12:16
推 swikon:280gash!!!!  可以買10年了@@"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05/06 12:44
推 allen00148:對阿@@  之前價格是30天/28G  超傷.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5/06 12:49
作者: HERO神戀    時間: 2011-5-7 10:39

本帖最後由 HERO神戀 於 2011-5-7 10:48 編輯

殘念..= =
作者: oPTTo憨憨    時間: 2011-5-7 11:24

我以為你車都砍了
看到2/2 才知道板車那是第二頁

徦面的車都沒有噴漆顏色
作者: oPTTo卡普拉    時間: 2011-5-7 14:02

板車表示 : 超爽的  只有我能用白噴
作者: oPTToNick    時間: 2011-5-7 17:07

看完假面貼的那位比我更苦的玩家

我感覺我比他好太多了
作者: Craz日系    時間: 2011-5-8 15:55

那你 開板車就好XD
作者: 競速    時間: 2011-5-10 17:05

好好笑..................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