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oPTTo練習車 S2個人 童話魔女之城 02'22'70(尖峰SR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練習車    時間: 2011-5-6 19:27     標題: oPTTo練習車 S2個人 童話魔女之城 02'22'70(尖峰SR)
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05558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
單噴+段位跑法~
只能說車車不夠懶=________=!!!!
希望對開四輪的有幫助)))!!!
作者: oPTTo嚕米    時間: 2011-5-6 19:31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HERO神戀    時間: 2011-5-6 20:07

Yooo...好變態喔!!..  讚.!!@
作者: RaCinGPei    時間: 2011-5-6 20:13

好可怕...

and變態

orBT

PS.怪物
作者: oPTTo桔梗    時間: 2011-5-6 21:29

國軍Online前,最後的暴衝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1-5-6 21:53

一回家就看到新圖的跑法
我頂!
作者: oPTTo冰拿鐵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41

新圖感覺不錯玩

不過看得眼花撩亂>_<"
作者: oUMTo奔奔    時間: 2011-5-6 22:46

再貼一點應該可以跟哈雷一樣得秒數
作者: HoneyDing    時間: 2011-5-6 23:01

最後那幾個彎好難{:3_60:}
作者: oYONEXoZero    時間: 2011-5-8 13:26

哇!  好厲害   話說這張圖有被列入電競圖?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