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oPTTo練習車 S2個人 童話魔女之城 02'22'70(尖峰SR)
[打印本頁]
作者:
oPTTo練習車
時間:
2011-5-6 19:27
標題:
oPTTo練習車 S2個人 童話魔女之城 02'22'70(尖峰SR)
[flash]http://myvlog.im.tv/?id=7005558&mid=3201527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0[/flash]
單噴+段位跑法~
只能說車車不夠懶=________=!!!!
希望對開四輪的有幫助
)))!!!
作者:
oPTTo嚕米
時間:
2011-5-6 19:3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
HERO神戀
時間:
2011-5-6 20:07
Yooo...好變態喔!!..
讚.!!@
作者:
RaCinGPei
時間:
2011-5-6 20:13
好可怕...
and變態
orBT
PS.怪物
作者:
oPTTo桔梗
時間:
2011-5-6 21:29
國軍Online前,最後的暴衝
作者:
oPTTo假面
時間:
2011-5-6 21:53
一回家就看到新圖的跑法
我頂!
作者:
oPTTo冰拿鐵
時間:
2011-5-6 22:41
新圖感覺不錯玩
不過看得眼花撩亂>_<"
作者:
oUMTo奔奔
時間:
2011-5-6 22:46
再貼一點應該可以跟哈雷一樣得秒數
作者:
HoneyDing
時間:
2011-5-6 23:01
最後那幾個彎好難{:3_60:}
作者:
oYONEXoZero
時間:
2011-5-8 13:26
哇! 好厲害 話說這張圖有被列入電競圖?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