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oPTToCoco申請退隊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Q_Q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oPTToCoco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06     標題: oPTToCoco申請退隊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Q_Q

本帖最後由 oPTToCoco 於 2010-12-25 22:17 編輯

待在這裡應該有半年了吧  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^^
在這裡讓我卡丁車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

會退車隊的原因有兩個:
1.我剩1個多月就要考學測了@"@ 我怕不退車隊 我會想偷玩XDDD
2.這點就不方便說了,詳細請前往批兔。

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大家庭,只能說抱歉各位了Q_Q
等我考完試有空在一起卡丁車囉˙ˇ˙
作者: oPTTo小翎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13

本帖最後由 oPTTo小翎 於 2010-12-25 22:39 編輯

Coco不要走QQ
學測阿.......
只能說加油拔
慢走了..{:3_58:}
-------------------
批兔的哪裡
tell me,please
作者: oPTToMilk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14

本帖最後由 oPTToMilk 於 2010-12-25 22:30 編輯

考試+油囉



{:3_60:}
作者: oPTTo洨果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18

摳摳不要走辣 煩呢
作者: oPTTo小颯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26

摳摳你不要走
作者: oPTTo神x秘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26

COCO........{:3_55:}
作者: Craz日系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35

我跟你不認識

不過學測加油{:3_52:}
作者: oPTTo夜空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35

不要走{:3_58:}
作者: oPTTo半島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36

{:3_60:}
作者: oPTTo銀翼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37

學測加油喔^^
作者: oPTTo大不點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42

學姊學測加油
作者: 阿倫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45

學測加油
我還剩2年多要考統測@@
作者: oPTTo布丁小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47

學測加油{:3_58:}


話說批兔是啥....{:3_60:}
作者: DraGoN蒼月狩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52

加油~~~~~~

現實比較重要 朝著你的未來努力吧^^
作者: oPTToBazzi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2:53

加油
作者: oPTTo英國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3:19

不要走{:3_58:}
作者: oPTToYuri    時間: 2010-12-25 23:42

今天第一次跟你密頻
你現在說退隊= =
沒有這招的喔!!!
作者: oPTTo江南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00:34

不要走~
哭哭
加油!!!!!!祝你考上心目中理想學校
作者: oPTTo假面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00:48

摳摳不留嗎? {:3_60:}


今天第一次跟你密頻
你現在說退隊= =
沒有這招的喔!!!
oPTToYuri 發表於 2010-12-25 23:42


原來兇手是拖拖(拖出去剁了)
作者: oPTToShao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08:46

不要走啦
學測加油喔^^

作者: oPTTo浮雲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09:22

祝福你{:3_58:}
作者: X一WinDs果凍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09:46

加油^^
作者: oPTToRain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1:16

嗚嗚...................小可...............不要走><......
批兔是什麼>"<   
不要走..................><
  

學測一起努力^^....
我也要加油><..
作者: oPTTo憨憨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1:50

不要走啊
就算走了  等學測完了 你也要回來PTT   大家都會等你
作者: 奇異果軍曹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3:13

學測加油:D
作者: oPTToShuAi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3:44

摳摳!

妳是我推進來的(

現在妳卻說要走

好好加油吧..... 以後還是要上來看看我喔
作者: oPTTo紫星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4:17

學測加油

如果想問數學自然的話我應該還罩得住
車隊今年好像有不少的高三考生
考試的大家加油
作者: 幻影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4:32

還沒認識到你,你就要走了~
好可惜ˊˋ
作者: oPTToKeli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7:26

我怎辦= =
作者: oPTTo幽子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7:39

↑遭遺忘了嗎
作者: oPTTo小颯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18:22

30# oPTTo幽子


我也有想到這點,Keil怎麼辦?
情侶可能要先拆散
摳摳加油努力拚基測拚出一個好成績
作者: oPTTo洨果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20:35

30# oPTTo幽子


我也有想到這點,Keil怎麼辦?
情侶可能要先拆散
摳摳加油努力拚基測拚出一個好成績
oPTTo小颯 發表於 2010-12-26 18:22


沒關係 果凍還有很多XD
作者: oPTTo漢堡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21:51

30# oPTTo幽子


我也有想到這點,Keil怎麼辦?
情侶可能要先拆散
摳摳加油努力拚基測拚出一個好成績
oPTTo小颯 發表於 2010-12-26 18:22

學測XDD
作者: oPTToMiu    時間: 2010-12-26 22:03

本帖最後由 oPTToMiu 於 2010-12-26 22:05 編輯

甚麼 因為考試要退隊
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標題
還多看了幾次.......

我無法接受> <"
誰說你可以退了阿~!!!!!!
考試經過三人同意進來
退出去也要那三個人同意阿
XDDDDD

但是你考試要加油就是了
我要是看到你在線上你就死定囉!
老摳摳加油
我會偷偷跟別人說這個消息
作者: FreeSpeed玥    時間: 2010-12-27 19:37

天呀=口=

數學看我的吧

剩下都別看XD
作者: CrazyMAN日系    時間: 2010-12-30 18:51

學測加油喔 助你考高分{:3_59:}
作者: oPTTo布丁小    時間: 2011-1-19 23:03

oPTToCoCo 論壇權限已改為"註冊會員"

但願你有天能回來^_____^

作者: oPTTo黑崎    時間: 2011-1-19 23:12

學測加油
作者: oPTTo小龍    時間: 2011-1-27 10:19

加油!!


作者: oPTTo漢堡    時間: 2011-1-28 19:37

已經考完了,是不是該加回來了XD
作者: oPTTo布丁小    時間: 2011-3-5 23:37

已更改為畢業生

            By丁




歡迎光臨 PTT ☆ Perfect The Team (http://pttkart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